東海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,秉持誠信、務實以及創新的經營理念,致力於研發與生產光電產業材料,成功開發三大產品分別為PP保護膜、光固化材料、面板防護墊片。


PP保護膜

研發與生產光學級和專業級等有黏性的PP保護膜。

本公司採用大型共擠押T-die設備,生產光學級和專業級等有黏性的PP保護膜,基材層與黏著層一起押出,達到低晶點、高黏度、不脫膠、好剝離等高品質特性,黏度最高可達1000g。已獲國內外BEF、背光模組、彩鋼板、美耐板、壓克力板、PC板及木質裝飾板等大廠採用。我們確保客戶的產品不論在製程生產、各類加工或運送過程中免被刮傷、免被壓傷、避免污染、為您的產品提供最佳防護。


光固化材料

研發與生產光固化材料(光固化塗料/光固化黏著劑)。

開創台灣在光學膜產業應用上的先河,累積了堅實的光學用UV固化塗料配方與生產技術。本公司所生產之光固化塗料大量使用於菱鏡片、Microlens及抗眩膜等製程,具有易脫膜、不殘膠、底材密著佳、塗膜性能優異等特點。於菱鏡片應用時,折射率範圍(1.53~1.60)可滿足客戶對於輝度的不同要求。我們不僅穩定供應國內外光學膜等科技大廠,同時積極拓展其它科技領域的市場。


面板防護墊片

研發以PP取代PS,高排氣性質地較軟不易壓傷的抗靜電面板墊片。

本公司PP SPACER採用鋼帶機製作,相比於一般單面冷卻壓出成型或是雙滾輪滾壓,更能大幅提升產品滾壓/冷卻的持續時間,這使得東海青的PP SPACER不必添加額外的改質劑即可獲得低翹曲的產品。

PP材質為對環境友善的可回收再利用環保材質,在強調產品碳足跡的高階市場,可回收再利用的產品具有高度競爭優勢。


我們的研究團隊,結合了光電、化學化工、精密機械及濺鍍薄膜、真空設備製造等專業背景的人才。在誠信與開放的工作環境中,我們鼓勵創新也勇於接受挑戰,深信唯有不斷開發新技術與產品,才能為公司與客戶創造更高的利基。 展望未來,本公司將本著“以客為尊、即時供應”的理念,提供信價比高的產品給客戶,創造雙贏。